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学校走访调研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20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落实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理事长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了解集团成员单位实际情况,加强集团成员单位联系,419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处组织校企合作处白飞副处长、集团秘书处李录锋老师、建造学院教师许能生一行调研集团成员单位。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江苏省丰县中等专业学校、徐州东大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江苏省沛县中等专业学校、大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在座谈过程中,白飞通报了职教集团理事长工作会议情况,阐述了2023年职教集团工作计划具体内容,希望通过走访,加强双方联系、加深合作。李录锋介绍了职教集团成立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目的,许能生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和取得的成绩。

江苏省丰县中等专业学校张世铨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探讨了中高职贯通式人才培养和职教高考相关事宜;徐州东大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高斌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技术服务、教师企业实践锻炼进行了深入交流;大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胡永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在建工程和下一步发展,双方就联合开展技术研发、人才招聘、文艺演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江苏省沛县中等专业学校吴凤英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概括,人才培养、招生和就业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技能大赛、教师能力提升、职教高考、参与国际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集团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系,了解了成员单位的诉求,有利于落实集团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