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筑职教集团4家成员单位成功入围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获悉,51家企业被确定为江苏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并纳入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其中4家作为学校深度合作企业和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入围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分别是: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参与校企合作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将“渴求人才”的社会共识转化为“投资于人”的现实行动,既符合职业教育改革的需要,也符合企业自身发展要求,更能提高企业的社会贡献度和影响力。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2019年发布的《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各级政府在项目审批、购买服务、金融支持、用地政策等方面对产教融合型建设培育企业给予便利的支持服务。进入认证目录企业,国家给予“金融+财政+土地+信用”的组合式激励,并按规定落实相关税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