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沈士德院长应邀出席长三角绿色智能建造产教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并作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2020-08-11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565

 88日,长三角绿色智能建造产教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长三角绿色智能建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启用仪式在沪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应邀出席并作“深化三项改革,做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建筑行业高素质人才”主旨报告。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参与该联盟成立大会。

  会上,长三角绿色智能建造产教协同创新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是以“平等、共建、融合、创新、开放”为理念,以建筑工业化、信息化、智能化为发展目标,集中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的优质建筑职教资源和建筑企业,开展标准研制、科研攻关、技能认证、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联盟创新组织形式,实行双理事长轮值制,首轮理事长单位分别由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担任。学校作为联盟的四家发起院校之一,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在联盟成立仪式上,长三角绿色智能建造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长三角联盟院校“1+X”装配式深化设计大赛同步启动。联盟成立的同时,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召开,并设立了产教协同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