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我校与江苏中程建筑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8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649

   7月17日下午,我校与江苏中程建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班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江苏中程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桂松出席仪式。学校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

   孙进代表学校向吴桂松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对学校的信任,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积淀、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就。孙进在致辞中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是职业院校办学使命,学校坚持建筑特色,积极主动地服务江苏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学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敞开校门开展合作,以合作汇聚教育资源,以合作推动发展,以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孙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不断提升学校服务行业企业能力,以优质的合作成效回报合作企业的信任,以高素质的人才供给树立学校品牌,扩大学校影响。吴桂松详细介绍了江苏中程建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当前规模、发展前景以及当前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渴求。

   仪式上,孙进和吴桂松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相互授予学校博士工作站、企业专家工作站牌匾,共同为江苏中程企业订单班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