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我校与大汉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沛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5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853

6月12日上午,应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领学校实验实训处、校企合作处、建筑管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前往沛县,参加大汉集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同志对沈士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沛县近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大力支持大汉集团和学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校地、校企合作助推沛县发展。沈士德代表学校对沛县政府和企业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学校和沛县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历程,并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就。针对此次和大汉集团的合作,沈士德表示校企双方围绕“大汉产业学院”“大汉建筑产业培训中心”建设,深耕建筑行业人才培养和技术技能培训,为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活力。大汉集团董事长张开文则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该公司的支持。

仪式上,梁惠和张开文一起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沈士德与张开文互授博士工作站和大汉学院牌匾。沛县建设局、沛县建筑服务中心、汉园街道办事处、大汉集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沛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辛松主持了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校地、校企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互促进的原则,紧随沛县建筑行业人才、技术需求,通过共建项目、合作育人、合作培训、成果转化等形式,帮助大汉集团建设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为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科研支撑,进而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