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院与徐工集团工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7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883

54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徐工集团旗下的徐州工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徐州工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户修、副总经理韩大锋,徐州力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丕方以及徐州工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江苏建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建筑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梁惠副书记对邱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她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发展成就,重点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了深入介绍,指出校企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邱户修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成绩,期待与我校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梁惠副书记与邱户修总经理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徐州工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由徐工集团旗下的徐州工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投资建成。徐工集团成立于1943年,75载潜心专注,28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依托徐工集团品牌、资金、技术以及人才等丰富资源,工润科技以打造绿色建筑”“智慧建筑”“低碳建筑为鲜明特色,是徐工集团旗下致力于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的专业公司,雄厚的实力集装配式建筑及其设备的科研、设计、生产、施工、EPC工程总承包、运营管理及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等于一身,建立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应用体系和建筑工业化平台,力求成为装配式建筑成套化方案的解决者,建筑工程总承包一体化的实施者,预制构件的提供者。依托徐工及工润科技的产业平台和学校的智力资源,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技术联合研发等多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处 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