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科技合作
江苏建院利用“三季”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11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利用校园招聘季、企业宣讲季和学生表彰季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校企合作工作蓬勃开展。

利用校园招聘季,积极邀请合作企业来校招聘。自9月下旬中建八局三公司上海公司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进行首场专场招聘会以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建三局上海分公司、中南集团、龙信集团、建华建材等近30家校企合作企业来学院前来招聘,提供了近400个工作岗位,一次性签约300余名毕业生。加之其他企业的招聘,建工学院已基本完成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目标。

利用企业宣讲季,邀请企业技术骨干来校授课。中南集团、龙信集团、江苏八方钢结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技术骨干分别来校针对企业学院学员和感兴趣的同学进行授课。通过企业授课,一方面让学生了解了建筑业前沿技术和工程案例,有效拓展在校学生的知识面,另一方面通过这种方式宣传了校企合作企业,为办好下一届企业班、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到合作企业就业奠定了基础,实现了双赢。

利用学生表彰季,大力表彰企业励志奖学金获奖同学。在学院2017年秋季表彰大会上分别对“中南奖学金”“龙信奖学金”“八方钢构奖学金”等42名获奖学生进行表彰。江苏八方钢结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王军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给获奖同学颁奖。通过表彰先进,为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励广大学生更加努力学好知识,练好技能,服务社会。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认真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高职教育指导思想,不断完善校企合作为平台内涵建设,乘学校优质校建设东风,努力加快学院发展步伐,力争为社会、企业培养出更多高技能、高素质建筑类人才。(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处 周留军

荣获企业奖学金同学上台领奖

龙信集团技术人员授课  

 中建八局三公司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