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企业助力江苏建院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380

1116日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2017年度学生秋季表彰大会,对2016-2017学年在学习、创新、技能大赛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师生进行表彰。

苏州金螳螂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紫浪装饰装潢有限公司、江苏天正装饰有限公司、江苏水立方设计院、南通广安建设有限公司、江苏中矿佳安科技有限公司七家企业负责人来校为获奖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企业冠名技能竞赛奖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企业奖学金”首次实现七个专业全覆盖,七家企业负责人现场为150名设计学子颁发8万元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发放既是七家企业热心助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也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深受企业认同显现。同时,企业出资奖励学生学习,也坚定了设计学子“来建院,受认同,能成才”的坚定信心。(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处 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