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技术培训
龙信集团与江苏建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448

近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龙信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校企合作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沈士德院长、龙信集团何咸军副总经理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启动仪式包括了龙信班开班典礼、校企合作洽谈会、龙信班企业文化第一课等内容。

开班典礼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沈士德院长首先对龙信班2+1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赞赏。他说,这种模式在双资源、双教育背景下的实践效果尤为显著,同学们要珍惜最后1年的学习,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利用企业优质的教学资源进行实践学习,感受龙信集团先进的企业文化,强化个人社会责任感。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力争把龙信班办成现代学徒制的创新示范点。

龙信集团何咸军副总经理说,从2006年开始,龙信集团便与江苏建院开始了长期合作,2014年创办了“2+1”新型培养模式解决了企业基层管理人才的培养问题。他表示,在2018年的人才培养中将加入龙信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按照业主要求、项目要求分阶段分批次进行理论培训和轮岗实践,采用奖学金、双选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好中选优。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龙信集团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领导、老师就双方新型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两条主线进行了深入探讨。龙信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程志军就该中心当前研发的课题与与会老师进行了汇报,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力争取得项目合作的双赢。

在龙信企业文化第一课中,龙信集团何咸军副总经理为龙信班学员上了第一课,他对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和企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

据悉,龙信集团将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龙信班学员上课,并组织学生前往龙信集团在项目部、产业化基地、PC工厂、龙信大厦进行轮岗实践,学期末企业还将根据学生综合学习情况评选龙信奖学金。

龙信集团人力资源部、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建工学院等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8届龙信班学员与校企双方领导合影

校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