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院中衡班、金螳螂班企业订单班签约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28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300

201792728日,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牵头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衡班和金螳螂班开班仪式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会堂举行。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徐田田居住建筑设计研究六所所长/绘图中心主任张国良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成龙、一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管理五区大区经理郭智伟、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郭立禄、一分公司BIM所所长王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桐清、副处长周留军,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院长陈志东、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副院长江向东、副院长王子夺、建筑设计专业主任但功水、建筑装饰专业主任张鹏参加活动。

校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就联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冠名技能竞赛、企业提供奖学金、共建实验实训资源、合作开展课题与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协议签字仪式后,徐田田经理和金螳螂团队做专题报告,中衡班、金螳螂班正式启动。

江苏建院和苏州中衡、金螳螂的成功签约,是订单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一次实实在在的合作。校企双方将认真研究制定选拔、培养方案,充分挖掘学校和企业的优势资源,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共同开发专业课程,共同组织实施教学,通过人员互动、理论和实践结合以及资源共享,使学生在按照专业教育规律掌握必备的知识和素质外,还能接触到企业最新的发展动态,感悟先进的企业文化,提升自身职业素养、缩短岗位适应期,提升社会责任感,成长为具有现代企业特质的专门人才。(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处 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