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院与句容市政府及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29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47

623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句容市政府校地合作、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江苏建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句容市副市长古公亮、江苏建院副院长曾凡远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曾凡远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衷心感谢句容市政府及地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希望籍此将双方合作推向更为广阔的新天地。古公亮副市长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希望学校能够为句容市的建设、企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总监熊涛代表企业发言。

随后,曾凡远与古公亮共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江苏建院大学生与素质教育中心与句容市人社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江苏建院建工学院和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句容市政府办公室、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就业与素质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处 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