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建院与常州建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10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008

58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江苏建院副院长季翔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下属建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林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梅等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江苏建院季翔副院长、李金林副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季翔称赞了常州建科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他认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能够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李金林向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并认为校企开展合作,对双方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他说,校企双方在合作中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季翔、李金林共同为“常州建科股份人力资源培养基地”揭牌,校企相关负责人还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据悉,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常州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建筑研究和科技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旗下拥有常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江苏尼高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鼎达建筑新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核心成员企业,业务涵盖房建、市政、水利、铁路环境等领域,五十多年来,凭借在建筑领域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和科研创新、以人为本等方面先进的理念,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常州市文明单位”、“常州市和谐劳动关系四星级企业”、“常州市三星级明星企业”等多项国家、省、市荣誉。(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处 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