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院校企合作“龙典班”举行第三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11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257

48日上午,江苏建院校企合作“龙典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举行。江苏建院院长孙进教授及江苏龙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亚兵、经理陈林林、人事主管谢迎霞出席开班仪式,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下属设备学院、能源学院党政领导及市政、路桥专业老师,“龙典班”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江苏建院孙进院长对第三期“龙典”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同学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在学习氛围浓厚的环境中,要传承我校军校优良传统,夯实建筑本质的质量和品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培养人文素养,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钱亚兵董事长说,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深度合作是经过集团充分考察后慎重选择的合作学校,集团将在过去合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不断优化培养方案,切实拓宽学生的专业知识面、强化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钱亚兵为第三期“龙典班”30名学员发放了企业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