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3个案例入选教育部案例集
发布时间:2017-03-07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23

近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教学改革、集团化办学等3个案例通过评选,分别入编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编撰的《中国高校产学院合作优秀案例集(2012-2014)》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编撰的《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型案例汇编(2016年)》,并正式出版,向全社会公布。

近年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积极对接行业和地方,深化校企合作,牵头推进集团化办学,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年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协同经管学院、建工学院和徐州地方政府社区、龙信集团联合申报的《发挥高校专业优势搭建政府与社区联系桥梁 开展社区治理服务》、《践行现代学徒制 打造建筑类人力资源池》、《多元协同创新,构建共同体合作模式》等3个案例,通过了专家评选,认定为人才培养优秀案例和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型案例。

据悉,这次正式入编《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集(2012-2014)》的优秀案例全国共有140个,入编《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型案例汇编(2016年)》的典型案例全国共有80个。(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秘书处 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