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科技合作
江苏建筑学院校企科技研发合作再次“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6-12-08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805

日前, 2016年度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技术革新奖颁奖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作为唯一一个高校主持单位(合作单位:江苏中联铸本混凝土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度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技术革新三等奖。

由我校作为牵头单位、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陶祥令老师主持的项目“建筑垃圾再生骨料在混凝土制品中的应用研究”参与了2016年度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技术革新奖的申报,经过协会专家组评审、项目组答辩最终确定为技术开发类三等奖。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协会在颁奖期间对我校和江苏中联铸本集团合作项目进行介绍,并对双方研发成果进行了推介。

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主动联系走访,建筑垃圾再生骨料再生利用技术成果得到了江苏中联铸本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关注,并与该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申报了江苏省住建厅产业联盟。联盟的建立将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实现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这次获奖就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