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龙信集团再摘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鲁班奖”
发布时间:2016-12-08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451

    由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承建的仁恒滨河湾一期经中国建筑业协会复查、评审、审定及公示,获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是龙信集团第九次获得此项国家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公司秉承“孜孜以求,构筑永恒”的企业精神,项目开工伊始即确定了创“鲁班奖”的质量目标,严格执行策划先行,严格过程管理。针对工程特点、施工难点编制创优规划,严把工序质量,确保质量一次成优,“粗粮细作,细粮精作”,质量特色和细部亮点突出;施工过程中积极应用建筑业十新技术,坚决贯彻绿色施工,实现四节一环保的目标,提高工程质量,促进科技进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工程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屋面、建筑装饰装修、建筑给、排水及采暖、建筑电气、通风与空调、电梯安装、智能建筑、建筑节能共10个分部工程全部一次验收合格,观感质量好。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两年来,屋面、地下室、厨卫间、外墙等部位零渗漏,设备运转正常,使用功能良好,建设、设计、监理和全体业主对工程质量一致评价非常满意。本工程还先后荣获四川省“结构优质工程”、四川省优质工程“天府杯金奖”、“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全国用户满意建筑工程”等荣誉。
       鲁班奖是原中国建筑业联合会为贯彻执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促进我国建筑工程质量的全面提高,争创国际先进水平,在建设部的支持下于1987年设立的,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授予创建出一流工程的企业。公司将以获得鲁班奖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工程质量管理体系,保持创优夺佳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