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科技合作
江苏中南集团荣膺“CSR中国教育奖”之“最佳社会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6-11-23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293

       9月27日,2016年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暨“新媒体趋势下的公益传播”主题对话,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成功举行。近200位来自政府部门、全国顶级公募基金会、主流媒体和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来自近70家获奖企业的负责人聚集一堂,共同分享优秀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经验和成果,共同探讨新媒体趋势下公益传播的策略与方法。江苏中南建设集团“同在蓝天下”项目荣获“CSR中国教育奖”之“最佳社会贡献奖”。

     “同在蓝天下”项目,是江苏中南慈善基金会所致力打造的重点项目,多年来,该项目通过捐建希望小学和圆梦助学活动,时刻关注青少年成长,支持和推动中国教育发展。从捐资4000万元新建海门常乐中心幼儿园和中心小学到捐资1.8亿元兴建海门东洲国际学校;从捐资3500万元助力东南大学学校建设到在新疆、贵州、云南和四川等贫困地区兴建20多所希望小学;以及中南集团连续五年向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定向捐款500万元等社会善举…

 

       中南集团慈善兴教的脚步遍布海门及全国各地,中南集团的捐资涉及到幼儿园教育、中小学教育、大学教育等各个教育阶段,中南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的信念在学生们健康成长并成材的道路上愈加坚定。

       唯有教育事业发达,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能兴旺,百年基业,教育为本,中南集团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中国教育事业继续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国百年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