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科技合作
龙信集团获“慈善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23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336

      2016年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为表彰先进,弘扬慈善,海门市人民政府表彰了一批慈善先进企业。龙信集团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慈善事业的突出贡献,被市政府授予 “慈善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龙信集团在董事长陈祖新的大力倡导下,积极以德行善举帮贫助困、回馈社会。近年来,公司先后投身于重大自然灾害的捐助与救助工作,通过个人捐助、参与“金秋助学”活动、捐资“青春启航”爱心基金等关注青少年教育,通过成立大病救助基金、捐助市慈善会、见义勇为基金会、医疗慈善救助专项基金会等造福民生,各方面累计捐赠数百万元。

      龙信集团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党和人民也给予其应有的荣誉。“企业协议认捐先进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先锋企业”、 “希望工程二十周年特殊贡献奖”、“行善积德”(纪念慈善捐款超百万)等是对龙信集团德行善举的肯定与鼓舞。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我集团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