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中南集团2016届大学生入职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3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928

      7月12日14时,中南集团2016届大学生入职典礼在海门中南东洲国际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49名2016届大学生参加了入职典礼,中南集团副总裁曹永忠、建筑产业集团副总裁袁水清、建筑产业集团综合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副总监陈鸿雁、房地产集团综合人力中心副总监顾卫燕等领导参加了入职典礼,中南集团人事文化中心人力资源副总监熊兵主持了入职仪式。

 

       在入职典礼上,中南集团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刚入职的2016届大学生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从不同的层面告知在未来的工作中,新员工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困难,并鼓励大家要勇于面对成长过程中的一切难题。领导们还与大家分享了在职场中的经历与成长经验,使新员工受益匪浅。军方领导也表示,本次军训将严格按照中南的铁军精神以及部队要求,对新员工进行规范训练。教官代表、学生代表也分别对自己在未来的军训中的态度进行表态承诺。

 

新征途,新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349名大学生如勇敢的雏鹰,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