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龙信建设集团加盟南通建筑产教联盟
发布时间:2016-11-23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58

       11月15日,在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南通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南通职业大学联合区域内2家行业协会、16所大中专院校和43家海内外知名建筑企业共同成立南通建筑产教联盟(职教集团)。龙信集团加盟并担任副理事长单位,集团副总经理何咸军出席活动。

       南通是著名的“建筑之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助推建筑产业升级发展的必要条件。南通建筑产教联盟以南通建筑行业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以打造南通建筑产业国际品牌为目标,以校企合作、校际合作为依托,以培养建筑行业企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核心,以求更好地实现校企融合、资源集成、工学结合、订单培养和互利共赢。
       何咸军副总经理表示,此次加盟南通建筑产教联盟,是集团继2010年成立龙信学院以来校企合作模式的又一创举。人才资源是企业的第一资源已经成为龙信集团领导层的共识,相信通过强有力的合作模式,必将形成与企业发展形势需求和企业资质相匹配的人才队伍,打下了良好的人才基础,迎来企业与个人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