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江苏省建筑类暨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6-11-20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11

 

1112日上午9点,江苏省建筑类暨江苏建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双选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共同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光林、副院长任留钦在双选会现场与参加应聘求职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求职情况,嘱咐大家要从自身实际出发,调整好就业心态,及时抓住就业机会,合理择业,顺利就业。

经过前期审核,本次招聘会最终有来自全国各地建筑类及制造业、现代服务类、信息类等参会企业320家,提供岗位数多达7200个。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2017届校内外毕业生6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

为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江苏建筑学院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专门制作企业用人需求一览表,帮助毕业生们更好的寻找、梳理用工信息;建立开发就业信息网络,采取“智慧就业平台”发布信息,引导学生合理寻求就业岗位。该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专业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积极推荐毕业生。

据悉,近一个月来,各类用人单位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已经累计超过90余场次,提供工作岗位40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