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公告
江苏省建筑类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100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江苏省建筑职教集团将于2016年11月12日联合举办“江苏省建筑类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就有关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三、参会对象

各类用人单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省内其他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四、会务服务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求职人员免费入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1个展位

    2.根据用人单位提供需求信息,学校负责通告学生并发布招聘信息。

    3.洽谈会现场为每个招聘单位提供桌子一张、椅子三把。

    4.餐饮服务: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饮用水和午餐。

五、参会办法

1.网上注册申请:参会单位于11月9日前访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sjzi.91job.gov.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根据网站提示填写单位详细信息、上传资质证明材料,待资质审核通过后由参会单位发布岗位信,自选展位,已注册的会员单位直接发布岗位信息并自选展位。

2.本场招聘会1-20号展位为91JOB智慧就业平台高级会员招聘专区http://www.91job.gov.cn/jobfair91/view/id/26675需注册成为91JOB智慧就业平台高级会员方能预定该专区。如需预定其他展位请至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预定。

3.参会单位其他服务要求请发送至vip83996089@163.com,欢迎参会单位加入QQ群:311844047。

六、联系方式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 系 人: 丁子仲  张越   

联系电话: 0516-83996089   8388902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 编:221116 

   七、交通方式

   1.徐州火车站、汽车总站乘36路至终点站下车即到;乘出租汽车30元左右。

   2.高铁、动车到徐州东站后,乘72路公交,文沃市场(江苏建院)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乘出租车约50元。

   3.徐州汽车南站乘20路至矿业大学下,转11附线、19路至江苏建院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乘出租车15元左右。

   4.酒店住宿咨询(自行联系住宿,费用自理)

   请用人单位根据行程安排自行预定宾馆!

   金晨假日酒店:电话0516-67667388,三星级。

   中汇国际会议中心:电话0516-87785666,四星级。

   国源宾馆:电话0516-82308888,三星级。

   格林豪泰酒店(铜山新区店):电话0516-83085555,快捷酒店。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江苏省建筑职教集团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一六年十月十日

附:招聘会展位预定网址:http://jsjzi.91job.gov.cn/largefairs/view/id/943/domain/jsj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