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科技合作
江苏常诚建筑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2013年度常熟市建筑业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4-03-24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290

    3月1 9日下午,常熟市建筑业工作会议暨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江苏常诚建筑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质量控制、造价控制、进度控制及安全监督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建设各方的较好评价。2013年,全年获得常熟市“示范监理项目”8项,苏州市“示范监理项目”5项,报送江苏省“示范监理项目”3项。获得常熟市优质工程(虞山杯) 21项,苏州市优质工程(姑苏杯、天堂杯)9项,江苏省市政优质工程1项,报送江苏省优质工程(扬子杯)3项,特别是常熟科技城科技商务楼工程,获得了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在全市住建系统综合考评中,该公司被住建局评为“2013年度常熟市建筑业先进单位”,在会上受到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