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南通四建黄建中荣获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2-09-11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778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1:黄建中荣获“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2: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裕华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3:黄建中接受媒体采访

 

   8月10日上午,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第四会议室里鲜花飘香,江苏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南通市人社局及通州人社局的相关领导携“新华日报”、“杨子晚报”、“江苏教育电视台”、“江苏广播电台”、“中国江苏网”、“南通电视台”、“通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共同到访,见证公司杰出瓦工、江苏省劳动模范黄建中荣获“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称号”!全省建筑行业仅三人获此殊荣。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裕华热情洋溢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强调了优秀的技术工人是创造优质工程的基石,是支撑南通建筑业扬名四海的根基,希望宣传部门和媒体好好宣传处于社会基层的一线建筑产业工人,尤其是象黄建中这样的技术能手,来不断提升整个行业的质量意识和操作水平,提高建筑产品质量。公司总经理助理、人事部主任郑新宇给大家详细阐述了南通四建对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机制,介绍了公司的薪酬激励机制、股权流转机制、让岗制度、优秀职工转干晋升机制,特别是公司改制时没有丢下老员工,携手共同创造了南通四建的辉煌业绩。黄建中就是在这样的人才培养氛围中成长和突显出来的优秀高技能人才。黄建中同志是第四建筑分公司的一名老员工,从88年起一直战斗在瓦工岗位上,他勤学苦练,两次获得全国瓦工技术大赛优秀决赛选手及上海市瓦工比赛一等奖,成就了瓦工状元的梦想;他虚心求知,成就了一个知识型新型工人;他巧干会干,成就了一个创新型员工;他恪尽职守,成就了一个敬业型员工;他的心系企业,成就了一个主人型员工;他无私奉献,成就了一个文明型员工。

    各家媒体对耿裕华、黄建中分别进行了单独采访。采访中,董事长耿裕华对一线技术工人的敬重之心与爱惜之情溢于言表,而优秀瓦工黄建中更是用他朴实的言语,表述了自己“做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职业精神。下午还在南通开发区中学工地上拍摄了黄建中的砌筑表演。

    与会领导和记者被采访过程中感受到的企业文化、创新的管理理念及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而深深折服。高度肯定了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并对黄建中取得的荣誉表示由衷的祝贺!好几家媒体都计划对公司进行深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