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公告
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指委201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213
12月23日,由教育部高职高专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指委2010年年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赵琦副司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杜学伦副厅长、省教育厅高教处经贵宝副处长分别讲话。土建类教指委主任吴泽、建设设计分指委主任季翔、规划园林分指委主任丁夏君、土建施工分指委主任赵研、建筑设备分指委主任刘春泽、工程管理分指委主任李辉、市政工程分指委主任贺俊杰、房地产类分指委主任陈锡宝分别汇报了2010年工作和2011年计划。
在下午的会议中,吴泽主任传达了2010年教指委主任、秘书长会议精神,对《教育部关于推进高职改革和发展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与会代表就校企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赵琦副司长作总结讲话。

 

我校承办的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指委2010年年会今日召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赵琦副司长讲话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杜学伦副厅长讲话

省教育厅高教处经贵宝副处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