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公告
建筑技术馆建筑施工现场直播教室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0-1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264
12月23日,我校建筑施工现场直播教室启用仪式在建筑技术馆举行,袁洪志院长和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经贵宝副处长、江苏省龙信集团陈耀星副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张登宏副院长主持了仪式。教师代表、企业员工代表以及龙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袁洪志与陈耀星签订直播教室使用协议之后共同为直播教室揭幕。建筑施工现场直播教室是由我校与特大型建筑企业龙信集团共建“龙信学院”的项目之一,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可实时转播两企业遍布在全国各地的工程建设情况,把真实的建设实景引进学校,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实时信息互动,解决了教学周期与建筑工程施工周期难以衔接、建筑类专业兼职教师难以离岗的难题。

 

签署协议

建筑施工现场直播教室启用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