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实习就业
我院举办海门建筑人才、智力与项目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07-12-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246

1228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海门建筑人才、智力与项目合作论坛。我院院长袁洪志、副院长季翔、海门市人事局局长蔡建新、海门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局长刘亚珍、徐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涛、海门市人事局副局长杨颖芳、海门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邵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活动由我院副院长张登宏主持。参加活动的还有海门市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的领导,徐州市有关政府部门的领导以及我院的部分师生。

会上,海门市人事局局长蔡建新介绍了海门市发展现状,海门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局长刘亚珍介绍了海门市建筑业发展概况,我院院长袁洪志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的有关情况,徐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涛就近几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海门市和我院的专题宣传片。

随后,海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与徐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市场交流与合作签约仪式;我院与海门建筑工程管理局举行联合办学合作签约仪式;我院与海门市人事局举行建立就业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我院分别与中南控股集团、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公司、南通兴江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万众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五家单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了我院与中南控股集团、龙信建设集团等七家单位的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