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实习就业
我院领导走访海门特级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08-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347


我院领导走访海门特级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2008年3月12日至13日,学院领导袁洪志院长、张登宏副院长与科技产业处和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四人走访了海门市中南控股集团、南通三建集团、龙信集团三家特级企业,并且到龙信集团建筑施工工地看望了我校实习的学生。
    12日下午,中南控股集团在集团总部召开了“中南集团-徐州建院”校企合作研讨会,这是继去年10月11日以来校企双方高层领导的第五次合作交流。中南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沈士平、常务副总经理陈小平、中南集团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海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在校企双方了解和信任的基础上,双方领导就相互间的合作需求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且在科研开发、职工培训、订单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到了双方的合作契入点,会议开得务实高效。
    13日上午,在海门市人事局领导的陪同下,我院领导走访了南通三建并与南通三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竹林进行了座谈,徐董事长从企业的发展、经营理念、人才需求到学校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真知卓见的阐述与剖析,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定位和课程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双方校企间的合作表示充满希望。会后,在徐董事长的陪同下,我院领导参观了南通三建集团荣誉室。
    13日下午,在龙信集团副总经理沈宏生的陪同下,我院领导参观了龙信集团首开?理想城项目部,并且看望了在项目工地就业实习的我院学生。袁院长代表学校并以一名老师的身份勉励同学要珍惜在龙信集团就业实习的机会,要认真学习龙信集团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施工技术,要做到能吃苦、讲诚信、服从管理、爱岗敬业,以自己的工作业绩来回报企业、父母、学校和社会。
 

“中南集团-徐州建院”校企合作研讨会

学院领导参观南通三建集团荣誉室

学院领导参观龙信集团建筑工地

学院领导到建筑工地看望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参观学生实习场地

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