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实习就业
中南集团领导来我院预选建筑类专业学生职教集团 [20] 2008-7-3
发布时间:2008-07-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247

职教集团 [20]      2008-7-3      
  6月30日,中南集团——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建忠、人事部经理陈鸿雁一行专程来我院预选2009届和2010届建筑安全、建筑财会等建筑类专业的在校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并预就业。下午三点,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南集团——徐州建院”学生实习、预就业供需洽谈会,有两百多名建筑类专业的学生到会,我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组织并参加了洽谈会。

中南集团是江苏省20强建筑企业,也是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和我院合作企业,下属的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具有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中南集团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现代化的工作环境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吸引着众多的有识之士、优秀的管理型和技能型人才的加盟。近几年,我院每年都有几十名毕业生被该公司选聘,中南集团已成为我院建筑类专业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

 

中南集团陆建忠副总经理、人事部陈鸿雁经理来我院选聘学生

观看中南集团宣传片

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到会观看宣传片

中南集团陆建忠副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陈鸿雁经理回答学生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