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连云港部分建筑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1-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124

                                                                                                校企合作 [13]      2008-6-30      
      为加强与连云港建筑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高我院建筑类主干专业建设的示范性作用,在我院生源基地——连云港地区建立稳固的就业实习基地,6月25日,我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连云港建筑企业进行了走访、考察和调研。上午,与连云港港口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科技开发、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有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下午,与江苏连云港南天国际经贸有限公司企管处处长孔慧勇进行了交流,并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实习的情况。该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7亿元,以进出口贸易为龙头,以房地产开发、建筑、采矿为支柱的大型综合企业。经过校企相互间的了解,双方在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科技协作、职工培训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

与连云港港口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与连云港港口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领导座谈

与连云港港口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领导合影

与连云港南天国际经贸有限公司领导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