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建院组织部分系(院)负责人、辅导员走访调研企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09-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165

11814日,由校企合作办公室牵头,组织土木学院、建环系、建管系、电信系等系(院)负责人、辅导员一行5人,走访调研淮安、盐城、海安、如皋、如东、南京等市县共25家企事业单位。

调研期间,组织召开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会8场,并与江苏同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淮安市万和暖通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与企事业单位领导的交流过程中,我校“校校联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理念,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为交流与合作平台,谋求“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发展思路,得到了企事业单位领导的充分认可和赞赏;我校近几年毕业生在企业中的良好表现,也得到了多家企业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走访中建八局三公司

校企办副主任许能生与江苏同力建设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与盐城建工校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