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公告
关于召开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05-11-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259
工作简报 [苏建职教[2005]7号 ]      2005-11-21      
 

 

关于召开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的

邀 请 函

 

                        

    在省教育厅、建设厅、劳动厅、建筑工程管理局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江苏建筑职教集团于2005年4月15日在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是以江苏省教育行政部门为主管,江苏省建筑行业管理部门为主导,建筑职业教育机构和建筑企业为主体的实施职业教育与培训的区域性教育组织。目前,江苏建筑职教集团会员单位中建筑企业有南京三建集团、南京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扬州建筑工程公司、苏州第二建筑工程集团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南通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学校有泰兴建筑工程学校、南京工程学校、盐城建筑工程学校、海门建筑工程学校、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职教中心等16家。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立以来,各会员单位认真履行《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章程》,积极实施2005年度工作计划,在创新职教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加强联合办学,增进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进一步加强建筑职教集团各项工作,促进校企广泛合作与交流,经研究,决定于2005年11月5日在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其主要议题是:1、总结江苏建筑职教集团一年来的工作;2、研讨制定2006年度建筑职教集团工作计划;3、交流工作经验;4、研究接纳新增理事单位;5、调整增加副理事长单位。值此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之际,特向贵单位发出邀请,热诚欢迎贵单位加盟江苏建筑职教集团,让我们齐心协力,共谋建筑企业和建筑类院校发展大计。

2005年11月5日上午报到,下午2:30在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会。会议报到地点:徐州市云泉山庄(徐州市金山东路18号),联系人: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办院办副主任王宗祥,电话:0516—3889006(办),手机:13605206158,学院传真:0516—3888547,邮编:221008。

请于11月2日之前返回会议回执(传真:0516-3888547)。

 

二○○五年十月二十五日

     

姓 名

性别

职 务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