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江苏建院校企合作办许能生一行走访企业并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2-06-23  发布者:江苏建筑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283

 

6月20日至22日,江苏建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许能生带领建筑设备学院和建筑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指导教师、校企合作办工作人员一行4人,组织42名“扬建学院—扬建班”学员到扬建集团各项目部参加“识岗”实习,并走访扬州、淮安两地的部分建筑企业。

本次走访的首要任务是把与扬建集团合作共建“扬建班”的学生送往扬州实习,在完成学生实习分组之后,许能生一行还深入扬建集团部分项目部考察学生的实习环境,并就实习内容、安全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

21日上午,走访的第二站是扬州市的牧羊集团,看望在该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并与企业领导就校企联合办学事宜进行座谈。自2005年至今,我校先后有74名毕业生在牧羊集团工作,大部分毕业生已经走到项目经理的岗位上,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骨干力量。

21日下午至22日走访了中南集团-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看望在该企业项目部实习的“中南学院—建工班”学生及往届毕业生,并和企业领导磋商“暑期赴中南集团淮安项目部慰问演出活动”的有关问题。